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漆包铜包铝圆绕组线团体标准编写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5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888 次

  5月25日,漆包铜包铝圆绕组线团体标准编写工作会议在苏州市吴江神州双金属线缆有限公司顺利召开腾讯会议也在线同步进行。由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主办苏州市吴江神州双金属线缆有限公司承办。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韦祖国苏州市吴江神州双金属线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才在会上作讲话交流。商会执行秘书长冯峰神州双金属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峰分别主持。来自长三角电子线缆产业联盟和参编单位的相关负责人、技术专家参加,受疫情影响,部分参编单位以视频会议方式在线参加会与和讨论交流。

  本次会议对漆包铜包铝圆绕组线团体标准立项名称结构框架、核心内容指标参数和编写组、秘书处以及今年编写工作任务和时间安排重要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讨论和具体安排并集中学习了相关国标、企标……标志着由苏州市吴江神州双金属线缆有限公司牵头的《漆包铜包铝圆绕组线》团体标准工作如期启动

微信图片_20220526132740.jpg

会前,在张永才总经理的带领下,莅临现场的与会者们一行还参观了神州双金属公司,观看了公司视频介绍,对“神州双金属,铜包铝漆包线第一品牌”有了更全面深入了解,对神州18年专注铜包铝事业,引领成为细分领域冠军的发展历程更为赞许和钦佩。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