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参加吴江开发区税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351 次

729日,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分局邀请商会、协会、服务机构代表,在吴江开发区管委会大楼召开了税务服务工作座谈会。根据安排,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应邀参加。

座谈会上,开发区税务分局戴丰副局长讲话,从纳税评估、营商环境、税务软件、化解矛盾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开发区税务分局近期税收工作情况。与会的各商协会和机构负责人代表进行了交流,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也重点介绍了行业和商会的情况。

多年来,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积极参与行业层面的税务工作,发挥好税务与行业、企业之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积极引导产业发展、提升行业品牌、助推企业升级。仅去年,商会工作人员就先后被苏州市国税局聘任为“税收营商环境专家顾问”,被苏州市国税局稽查局聘任为“稽查部门特邀监督员”。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