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被授“苏州市商业秘密保护指导站”

发布日期:2021-08-25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413 次

825日,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苏州市商业秘密保护指导站(维权援助点)、苏州市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的创建情况及成果进行现场验收和授牌,现场向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揭牌授予了“苏州市商业秘密保护指导站(维权援助点)”。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吴旭翔,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刘峥,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马建新,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戴海滨,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垄断调查与反不正当竞争处处长卞卫东、副处长顾卫东,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沈圆、副大队长宋幽雅出席。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亨通集团执行总裁钱建林等予以了热情接待。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获批承建的“苏州市光电商业秘密保护指导站”,是在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领导和指导下,进一步全面提升全行业的商业秘密保护工作,提高会员企业的商业秘密保护意识与能力,培育更多的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并努力打造成普法宣传站、投诉举报点、维权维密绿色通道,成为市场监管部门指导开展商业秘密保护工作的重要窗口和畅通渠道苏州市光电产业的商业秘密保护指导站和示范点建设工作,也得到了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认可。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