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中利集团荣获2020年全球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20强称号

发布日期:2020-12-17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409 次

1216日,2020年全球线缆产业发展与竞争力论坛(CDC2020)暨全球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议重磅发布了2020年全球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20强,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此殊荣。


本次评选活动指标体系由两大类构成,即可直接计量的基础数据指标硬性指标与间接计量的调查问卷数据和评选项目组测评指标的软性指标。通过对参选企业的竞争力进行客观、系统的分析,如实的反映了全球线缆产业现阶段的发展情况,该评选活动得到整个线缆产业的广泛好评、以及行业专家的高度赞誉和企业的一致认可。


同期中国通信学会光通信委员会和亚太光通信委员会联合主办,亚太光通信委员会和网络电信信息研究院承办的2020年(第十四届)全球|中国光通信发展与竞争力论坛(ODC’2020)暨全球|中国光通信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颁奖典礼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中国光通信最具综合竞争力企业10强称号。


中利集团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诚信、敬业、团结、创新”的价值观,以客户为导向,坚持科技创新,倡导绿色环保理念,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快捷、可靠、环保的高性能优质配套产品和技术服务。

 

QQ图片20210420173959.jpg 

 


 朱秋辛、周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