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推荐企业参加“全国知名民企湖北行——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9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469 次

5月9日,由全国工商联、湖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知名民企湖北行——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知博广场举办。根据江苏省工商联苏州市工商联的安排,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推荐了永鼎集团等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活动面向湖北省高校学子提供一批研究生学历需求岗位。

图片1.png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湖北“搭把手、拉一把”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工商联、湖北省人民政府共同开展“全国知名民企湖北行”活动。大学生专场招聘会,是此次“湖北行”的专题活动之一,旨在聚焦重点就业群体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帮助湖北高校和湖北籍高校毕业生实现高质量稳定就业。

图片2.png

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共有160余家民营企业组团现场招聘,共吸引了3000余名湖北高校毕业生求职。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