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组织编制高强高导铜合金线团体标准

发布日期:2021-01-18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365 次

        118日上午,“特种线缆用铜合金线材团标研讨会”在信承瑞技术有限公司顺利召开。由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长三角电子线缆产业联盟主办,信承瑞技术有限公司协办。

    会议以“加强技术规范、推进团标建设”为主题,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冯峰主持会议。受疫情防控对会议规模的限定,长三角电子线缆产业联盟特邀信承瑞技术有限公司、莱尼电气线缆(中国)有限公司、莱尼导体科技(常州)有限公司、江阴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昆山键讯电子有限公司、常州市利多合金材料有限公司、无锡超洲科技有限公司等代表性企业的相关负责人、专家参加。

会上,全体与会代表就本团体标准立项选题、申报书、编写提纲、组织架构和工作规划等进行了集体讨论,并达成了诸多一致共识,标志着历经半年时间前期调研和筹划,商会和联盟将正式启动高强高导铜合金线团体标准的编制工作。

在信承瑞技术有限公司材料事业部副总经理、技术专家成学俊等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信承瑞集团展厅、材料事业部生产车间,并观看了信承瑞视频介绍,对公司的“厚积薄发、领跑行业、研发创新、基业长青”理念与“源于欧洲、服务中国”发展有了更深入全面认知。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长三角电子线缆产业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