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召开二届三次理事会(监事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6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1377 次

316日,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二届三次理事会(监事会)会议在会长单位亨通集团顺利召开,2020年度“光电科学技术奖”表彰大会、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建会10周年筹备会也同期举办,商会理事会、监事会单位参加了会议。

IMG_6707.JPG

IMG_6799.JPG

IMG_6795.JPG

会上,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钱建林作了商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计划报告,监事长单位德威集团安会然副总经理作了商会2020年度财务报告,执行秘书长冯峰主持会议。

会议就喜迎建党100周年、庆祝商会成立十周年、中国光博会苏州光电产业品牌展、苏州市光通信产业联盟建设、苏州市光电产业质量创新联合体建设、苏州市光电产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编制、团体标准建设等多个商会本年度重点创新工作进行了专项报告与交流,相关工作内容也都汇入会议《材料汇编》中。

会上,还举行了首届“光电科学技术奖”表彰仪式、商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揭牌及主任委员聘任颁证仪式、中国光博会苏州光电产业品牌展签约仪式等活动,并特邀2位专家在会上作了美国337调查、国际公平贸易两个主题讲座。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