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联合召开市场监管与质量提升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18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537 次

         818日,苏州市光电产业市场监管与质量提升调研座谈会在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顺利召开。由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苏州市光电产业质量创新联合体联合主办。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支队副支队长王亚明、苏州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副院长陈利君等出席。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苏州市光电产业质量创新联合体,以及亨通集团、永鼎集团、长江线缆集团等行业代表性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中,大家就光电产业生产经营、市场监管、产品质量、行业业态、认证许可、检验检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探讨交流和专题调研。

会上,王亚明队长表示,市场上假冒伪劣不合格产品层出不穷,打着我们企业正版产品名号,不仅损耗正版产品市场竞争力,也侵害着使用者的生命财产健康安全。当企业发现、收集到假冒伪劣、不合格产品的反映或线索时,或在自主维权时需要执法部门的帮助时,应当及时反馈、提交行业组织和主管部门,即时采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合法正当权益共同维护“苏州制造”品牌。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