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光通信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项目接受现场验收评审

发布日期:2023-03-02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313 次

根据《关于印发<苏州市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指导意见>的通知》(苏知专﹝2018116号)等文件要求,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2018年度苏州市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项目结项验收评审工作。32日,在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的组织下,对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承建的光通信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项目进行了现场验收评审。

本次验收评审采取专家现场检查的方式,现场检查按照专家听取汇报、材料评审、专家提问、互动交流、专家合议和形成专家评审意见表等程序进行。会上,验收评审专家组、绩效评价方专家一行实地参观了光通信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听取了运营中心汇报组的各方面汇报,查阅了运营中心项目建设的所有材料及台账、成果等,进行了现场提问和指导交流,并合议填写了结项验收意见表。评审专家们对光通信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项目的建设与发展,予以了一致肯定和充分认可。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