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参加2022年度社会团体年检培训

发布日期:2023-03-17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334 次

317日,为规范市属社会组织参检行为,推动市属社会组织准确、高效地完成2022年度年检填报工作,提高年检一次通过率,苏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处、市民政综合服务中心组织2022年度检查网上填报暨业务培训。根据安排,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秘书处在线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向参会人员宣讲了社会组织年检政策,详细介绍了2022年度社会团体年检网上填报操作系统的具体流程,对系统登录、资料准备等年检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强调,社会团体年检是一年一度社=重要工作,也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社会团体自身发展建设的需要,从而激发社会团体活力,充分发挥社会团体在经济社会建设中的作用。希望各社会团体高度重视此次年检工作,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年检工作。

通过培训,各社会团体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对社会团体年检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清醒认识,对操作流程具体要求有了更深入了解,会后将积极组织人员按时完成年检工作。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