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企业新闻
新闻资讯

中广核(太仓)检测公司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CMA)认可

发布日期:2023-03-13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279 次

2023年1月10日至11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专家对高新核材下属中广核三角洲(太仓)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太仓)检测公司”】进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可申请的现场审核,评审范围涉及迁址、扩项。

公司全员参与并顺利通过评审,于近日取得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可决定书及检测能力范围附表。

评审意见

评审期间,专家组通过现场提问、实地考察、查验资料、仪器设备检查等多种考核方式,对质量体系的管理、运行和发展进行了审查,对中广核(太仓)检测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和资质表示肯定。

专家组经评估后判定,中广核(太仓)检测公司设施设备合格、人员素质较高、质量管理与运行规范、申请项目符合要求。同时,专家组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改进意见和建议,对公司的未来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指导作用。




评审内容

此次评审共涉及迁址恢复能力241项、新增能力203项,主要是电子电器检验检测一大类三小类140项参数,涉及塑料材料、电线电缆、环境试验、机械物理性能等领域,包含粘合强度、体积电阻率、绝缘电阻、火焰垂直蔓延试验、盐雾试验、PH值和电导率等项目,包括GB/T9330-2020塑料、绝缘控制电缆、UL1581-2020电线电缆和软线参考标准、JB/T10436-2004 电线电缆可交联阻燃聚烯烃料、GB/T19666-2019阻燃和耐火电线电缆或光缆等,进一步拓展了太仓检测公司的业务范围,从而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今后,中广核(太仓)检测公司将继续践行“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质量方针,不断提高检测质量,不断优化检测服务,为中广核高新核材集团及社会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联系我们】

公司:中广核三角洲(太仓)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太仓市浏家港银港新村504号

电话:0512-80607128

邮编:215433


— E N D —

供稿 | 杜芳          编辑 | 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