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崔根良会长畅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悟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553 次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公报一公布,就在吴江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11月12日,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会长、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说,“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不仅是为了总结经验,更是为了展望未来,从而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全会公报公布后,第一时间研读公报,学习了全会内容,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催人奋进。”

1.jpg

崔根良说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我们党的历史上又一篇里程碑式的重要文献。公报全面展现了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党领导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历史性的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崔根良说,亨通也得益于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对民营企业的高度重视,使民营企业快速地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十八大以来集团营收翻了两番。

2.jpg

崔根良说


  当今世界正值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民营企业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十九届六中全会吹响了第二个百年奋进征程的号角,为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崔根良说。

3.jpg

崔根良表示


  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就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从党的伟大历史经验中汲取力量,把这次中央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将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亨通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民营企业的“根”和“魂”,努力践行党的宗旨,坚决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重大战略决策,坚定科技自立自强的信念,聚力攻坚关键核心技术,努力提高自主创新水平,办好高科技国际化的一流企业,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以实际行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总体愿景,谱写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最美窗口”的吴江篇章贡献亨通力量,为科技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上更加优异的答卷。

END

来源吴江开发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