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工业园区与吴江开展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03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606 次

    42日,在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的指导和部署下,苏州工业园区与吴江区就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议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活动在亨通集团顺利举行,由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委员会(知识产权局)主办,吴江区光通信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承办,亨通集团协办。

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创新委员会(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处处长吴芸芸、科员韦伟、园区产业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贺海涛,以及科技、纳米、生物、人工智能、第三代半导体等相关产业载体知识产权负责人一行9人莅临吴江。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科科长沈学萍、副科长陈健,以及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光通信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亨通集团、永鼎集团、通鼎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予以热情接待和深入交流。

苏州工业园区一行先参观了亨通集团展厅,对亨通光通信产业链、知识产权与创新工作,以及吴江区光通信产业集群发展等有了更全面了解。座谈中,双方就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建设、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建设、产业专利池建设、产业知识产权生态建设等多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与具体探讨,实现了预期的活动效果。

(吴江区光通信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