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产业协同 长三角联盟
产业协同

辽宁省电线电缆协会组织企业来苏州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2052 次

928日,辽宁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胡东恒会长带队,率协会的久胜电缆、京一电缆、辉昂电缆、日上电缆、鹏程电缆、辽缆电线电缆、沈阳电线电缆等会员企业家一行十余人,来苏州市开展光电缆产业专项考察交流活动。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给予了热烈欢迎和认真友好接待,冯峰执行秘书长陪同了有关参观、座谈及宴会联谊活动。

经辽宁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联合组织,此访得到了亨通集团、中利集团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辽宁协会来访一行先后赴常熟市中联光电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江苏亨通高压电缆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交流。

28日上午在中联光电,辽宁协会一行参观了中联光电生产车间、检测中心、中利集团工程中心、实验室等处,与公司高层领导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及午宴。28日下午在亨通高压电缆,辽宁协会一行参观了常熟亨通产业园、生产车间等处,与公司高层领导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和晚宴。

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也组织部分苏州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两地对接交流活动。通过此次实地参访,辽宁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对苏州光电缆产业、对亨通和中利等企业有了更全面、具体的了解,将有助于两地光电缆产业的资源共享与合作交流。

(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