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参加全省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8-06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403 次

8月4日至5日,江苏省政协在苏州举办全省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员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政协办公厅和省政协关于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最新要求,就当好信息员、推动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创新发展进行研讨交流。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金建明作开班动员,省政协研究室副主任陈宏作培训小结。来自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和省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设区市政协及各信息联系点的50余位信息员参加培训。根据苏州市工商联的推荐安排,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作为信息工作先进单位代表,全程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期间,大家听取了相关专题讲座,分享了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做法经验。大家认为,这次培训时间不长,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安排有序、收获很大。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政协履行职能的重要渠道、是坚持双向发力的重要载体、是提高工作质量的重要体现,在助推党政科学决策有效施策、反映百姓愿望、广泛凝聚共识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信息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增强信心、激发动力,扛起责任、强化担当,锤炼作风、提升能力,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奉献观、“凡人不进则退”的紧迫感进取观、“敢于争先领先”的使命感创新观,进一步当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宣传员”“服务员”“战斗员”,为开创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新局面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