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产业协同 长三角联盟
产业协同

苏州光电缆商会参加河南省线缆协会十周年庆典

发布日期:2018-01-26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1508 次

     125日,“2017中原电线电缆行业年度盛典暨河南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十周年庆”在河南郑州顺利举办。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作为全国同行商协会代表应邀参加,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峰代表商会赴郑州参会并交流。

    活动上,河南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贺明志会长作了协会十周年辉煌工作汇报,协会名誉会长、党支部书记、原秘书长胡存孝等协会领导和贺会长一起,在会上对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河南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还举办了精彩的庆典晚会,一批会员企业选送的节目精彩纷呈。

    在郑州参会期间,苏州光电缆商会冯峰秘书长还与同来参加庆典的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安徽省电线电缆商会、湖南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江西省电线电缆制造行业协会、辽宁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天津市电线电缆商会、宁波市电线电缆商会,以及河南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等同行商协会的会长、秘书长进行了友好深入交流。

(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