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2022年度两项《长三角光通信实验室间测试结果比对报告》对外发布

发布日期:2023-01-19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350 次

日前,由苏州市吴江区检验检测中心/国家通信光电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苏州市光通信产业联盟共同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两项《长三角光通信实验室间测试结果比对报告》(光纤、塑料)对外发布,标志着两家单位共建的“长三角光电产业检测技术服务平台”再出新成果,也成为两家单位继2021年首次共同开展和发布光纤、塑料(聚乙烯护套料)两项实验室间测试结果比对报告后的又一更广范围更深层次成功探索。


国家通信光电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两单位间的资源共享与合作交流始于2013年,作为光电缆、光通信领域的两大专业服务组织和机构,十年来已联合为产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创新升级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0729日,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与国家通信光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就服务平台共建、质量提升赋能、技术资源共享、检测设备共用等方面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积极探索在光电产品及原辅材料检验检测服务、人员培训、实验室对比、技术标准、质量研讨等多个领域深化合作。2021910日,在长三角光电产业协同创新发展大会上,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国家通信光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共建的“长三角光电产业检测技术服务平台”正式揭牌。2022124日,两单位首次举行了2021年度两项《实验室间测试结果比对报告》发布仪式。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