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企业新闻
新闻资讯

INNO快报 | 旭创科技7月新闻摘要

发布日期:2022-07-31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240 次

微信图片_20220801092647.jpg

旭创科技专利荣获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优秀奖


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授奖决定正式公布,旭创科技专利荣获优秀奖。经本发明的使用,使得光模块具有高效的散热能力,且减少了光电芯片之间的信号串扰影响,保证了器件的稳定运行,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肯定。此发明技术尚属于首创,且处于国际领先地位,旭创积极进行了专利保护,为光模块市场的通信光电子器件技术的进步做出了贡献。

“2022苏州民营企业100强”、“2022苏州民营企业创新100强”正式公布,旭创科技荣登榜单!其中创新百强位列第二。

第十四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上,旭创科技郑学哲团队荣获“姑苏重大创新团队”表彰。

旭创科技被评选为苏州工业园区总部企业,企业发展助力园区经济高质量提升。2022年上半年,内外环境虽极具挑战,但公司上半年度业绩稳步提升,荣获苏州工业园区稳增促产重点企业奖励

铜陵旭创荣获2021年铜陵市地方企业5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