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新疆线缆厂节能导线销售实现零突破

发布日期:2013-10-28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420 次

为进一步降低输电线路电能损耗,提高电能利用效率,国家电网公司基建部在电网建设中,大力推行节能导线类产品的试点应用。为适应市场变化,特变电工新疆新缆厂积极投身于节能导线的研制开发工作中,于2013年内完成了全系列节能导线研究开发工作,研发的代表产品JL/LHA1-745/335-42/37铝合金芯铝绞线、JLHA3-675-61中强度全铝合金绞线和JL4/G1A-630/45-45/7钢芯高导电率铝绞线也先后于2013年内参加了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成果鉴定办公室组织的新产品鉴定,与会专家称新疆线缆厂开发的节能导线系列产品技术水平均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

产品鉴定后,特变电工新疆经缆厂市场营销人员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向电力部门各级领导和相关人员宣传和推介新缆厂已具备节能导线系列产品量产化的能力,并积极参加了国家电网公司2013年输电线路材料第四批集中招标活动,在此批投标中中标钢芯高导电率铝绞线159.58吨,中标金额263.82万元。实现了特变电工线缆产业节能导线销售零的突破,也为后期铝合金芯铝绞线和中强度铝合金绞线的营销工作增添了信心和决心,我们相信在不远的将来,特变电工新疆线缆厂开发的节能导线系列产品将出现在国家各大型电力项目工程中,并逐步走向国际市场,为特变电工500亿目标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