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与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全面合作

发布日期:2013-01-10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840 次


商会内企业获得50亿元授信贷款额度

       在12月1日的成立大会上,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与交通银行苏州分行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商会崔根良会长与交行苏州分行闵成刚副行长现场签约,为商会内的50余家企业签下了50亿元人民币意向性银行授信贷款。
依照协议规定,双方将共同为商会内企业优先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固定资产贷款、流动资金贷款、应收账款转让、国内保理、国际结算和贸易融资、商业汇票、信用证、银行保函以及零售信贷产品(“税融通”、“联贷联保”、“科贷通”)等多种授信业务服务品种,以及结算业务、供应链金融服务、投资银行业务、电子银行服务、理财服务、个人业务等全方位、便捷优惠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内企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为保障战略合作的有效实施,打造统一的银企融资平台,双方还共同研究制定了《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金融服务方案》,定向为商会内企业提供税融通、联贷联保、科贷通等零售信贷产品,交行太平洋白金信用卡,以及流动资金/项目贷款、全方位订单融资、国际结算和贸易融资等大额授信金融产品。
据悉,为了使本次合作落到实处,真正为企业解资金之困、助发展之力,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今年还将组织有资金需求的企业,与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开展专项业务对接与沟通,认真做好会员企业的金融服务工作。

(商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