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产业协同 长三角联盟
产业协同

安徽宁波宜兴等地线缆商协会来苏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7-12-05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2016 次

         1130日—122,安徽省电线电缆商会秘书长胡良建、宁波市电线电缆商会秘书长吕金花、宜兴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秘书长蒋建中等一行赴苏州考察交流。在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的推荐安排下,分别赴商会秘书处、亨通集团、通鼎集团等公司进行考察交流。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峰、苏州市吴江区光电线缆协会秘书长王春林等全程陪同。

在亨通集团,一行先后参观了亨通集团展厅、亨通光通信科技园,对亨通26年卓越发展有了更全面认识,对亨通光棒光纤光缆光网等光通信全产业也有了更具体了解。一行还赴七都的亨通光电线缆产业园,考察了亨通电力电缆生产车间,与亨通力缆总经理鲍继聪、亨通光电线缆产业园行政总监孙卫国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亨通凯莱酒店,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副会长、江苏欣达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根龙也出面热情接待。

        在通鼎集团张月芳副总裁等的带领下,一行考察了通鼎集团展厅、射频电缆生产车间、电力电缆生产车间、光纤生产车间等处,并乘车参观了通鼎互联的花园式厂区,感受了通鼎投资新开业的苏州太湖湾艾美酒店,对通鼎集团的突飞式发展留下了深刻印象。在通鼎总部举行的座谈会上,通鼎集团董事局主席沈小平百忙中出席,听取了秘书长们就行业内当前的一些热点重点话题和未来走势的分析,并作了广泛交流。

  在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秘书处,冯峰常务副秘书长交流了商会今年的重点工作和品牌服务开展情况,以及苏州光电缆产业当前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分析,积极进一步加强安徽、宜兴、宁波和苏州四地线缆产业及商协会之间的互动交流与合作。

(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