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灿”烂绽放,“勤”耕不辍, 灿勤科技上交所科创板成功上市!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439 次

1.jpg

11月16日上午,江苏灿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灿勤科技”,股票代码688182)在上交所科创板登陆上市。张家港市委书记韩卫,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蔡剑峰,灿勤科技董事长朱田中,灿勤科技董事、总经理朱琦,灿勤科技董事、副总经理朱汇,中信建投证券投行委委员、董事总经理陈友新共同上台敲响开市宝锣。

2.jpg

灿勤科技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10.50亿元,参与本次发行的战略配售机构有国家军民融合产业投资基金、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中国保险投资基金、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南方工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苏州元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国新基金之浙江制造基金等。

3.jpg

蔡剑峰在致辞中说,多年来,灿勤科技始终坚定走科技创新之路,潜心深耕电子陶瓷新材料领域,不仅成长为拥有大量核心技术和无限发展潜能的“小巨人”,也成为了在细分领域打破国外垄断、实现进口替代的“大明星”。灿勤科技的成功上市,不仅壮大了资本市场的“张家港板块”,也掀开了企业借势登高、破浪远航的崭新篇章。

4.jpg

江苏灿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田中表示,灿勤科技将始终以“深耕电子陶瓷新材料领域,着力解决限制国家和行业发展的难点和痛点”为创新战略,从材料科学、电子技术、机电技术等多角度入手,为世界带来更小、更轻、性能更强的电子陶瓷产品。

5.jpg

灿勤科技主要从事微波介质陶瓷元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包括滤波器、谐振器、天线、低互调无源组件等多种元器件,主要用于射频信号的接收、发送和处理,在移动通信、雷达和射频电路、卫星通讯导航与定位、航空航天与国防科工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在陶瓷粉体配方和产品制备工艺领域的持续研发和经验积累,始终专注于微波介质陶瓷元器件的研制和开发。公司通过向客户提供高效稳定、专业可靠的元器件产品及通信解决方案,不断提升企业的品牌与价值。


公司从陶瓷粉料的制备到元器件成品出厂,实现产业过程的全覆盖。公司是国家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全国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江苏省首届科技创新发展奖优秀企业、江苏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公司多次入围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全国百强企业,并在近期获得2021年度(第一届) 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灿勤科技始终以“深耕电子陶瓷新材料领域,着力解决限制国家和行业发展的难点和痛点”为创新战略,从材料科学、电子技术、机电技术等多角度入手,致力于为世界带来更小、更轻、性能更强的电子陶瓷产品。当灿勤科技迎来新的使命,我们将充分利用先发优势充实5G产品线产能规模,精耕细作;以先进陶瓷材料为基础,深度拓展下一代移动通讯技术的介质类产品拓展与应用。

6.jpg

灿勤科技登陆科创板是公司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公司迈向新征程的起点。灿勤科技及管理团队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足资本市场,牢抓万物互联市场机遇,实现效益提升,以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

8.jpg

来源:灿勤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