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逆势增长、创新奋进!亨通线缆一季度销售额增长30%

发布日期:2022-05-26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416 次

近日,记者从江苏亨通线缆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一季度企业在全面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经营攻坚战中取得喜人战绩,销售额同比增长了约30%,生产经营情况持续向好,实现首季“开门红”,取得疫情下的高质量发展。



走进亨通线缆的生产车间内,机器声不绝于耳,工人们在各自的产线上忙碌着。总经理陆春良告诉记者,疫情发生后,亨通线缆第一时间建立防疫体系,严格落实“白名单+核酸检测+闭环管理”等防控措施,全力克服因疫情带来的人员紧缺、物流不畅等困难,保证了主营业务板块安全稳定运行。

“公司强化货运车辆人员的闭环管理,我们开发了消杀装备,对车辆做到流程化、规范化消杀管理,同时也对司机开展生活关怀。此外,我们七都产业园处于江浙交界处,有20%的员工是跨省的,公司提前对他们做了思想引导,让他们在园区住宿,并配套福利措施,保障员工正常出勤、生产交付稳定。”陆春良说。

疫情来袭,企业的脚步却没有停下,各生产线一直保持着满负荷运行。除了在传统的通信主营业务上保持技术领先优势外,近年来亨通线缆更是抢抓机遇,在工业、新能源、数据中心等新领域强势崛起,逐步拓展市场份额,发展能级实现了大幅跃升。

“年初规划的数据中心业务目标2亿元,一季度已完全实现,我们希望在未来3年达成10亿的规模,其他新兴领域也将创造多个亿元级的项目出来。”陆春良介绍,亨通线缆之所以能在疫情之下实现逆势增长,这背后的的不二法宝就是“科技创新”。近年来,企业始终秉持创新发展核心理念,持续自主创新,以引领行业发展为导向,拥有知识产权专利352项,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轨道交通、工业特种、新能源等行业。


“今年,我们设立了首席技术官的岗位,要面向行业做策略性的规划,主要是对未来三到五年行业发展规划做深度研究,在这过程中结合亨通原有的产业发展做好相应的匹配工作。”陆春良表示。


来源:吴江工信